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1510

依利达智能包装设备(广东)有限公司

打包机,自动打包机,自动封箱机,缠绕机,真空机 封切机,热收缩包装机,PE结束机,喷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小姐
  • 电话:0757-85395000
  • 邮件:elida@126.com
  • 手机:13927785571
  • 传真:0757-853207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依利达东莞真空封口包装机充气量任意可调
新闻中心
依利达东莞真空封口包装机充气量任意可调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66        返回列表

依利达东莞真空封口包装机充气量任意可调 详询:Miss 陈 0757-85395000 QQ:800050848 

依利达ELD-46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梅州清远果仁立体袋全自动真空机|南海顺德杂粮立体袋真空包装封口机|广州深圳食品添加剂立体袋真空封口包装机|河源茂名粉剂立体袋真空包装机械设备|韶关金属粉末立体袋真空充气包装机:用折叠背封真空复合袋对茶叶、杂粮、豆类、瓜子、花生、果仁、药材等颗粒状物料,或食品添加剂等粉剂及酵母、巧克力等块状物料进行真空包装以达到防氧化、防霉变的功能,能有效地延长包装物品的保存期。

依利达ELD-46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在真空箱内设置双方格定形模,可方便调节长、宽、高形成尺寸,包装量为100g-2.5kg,真空包装后成为立体砖形或屋顶形,可直立安放,以便于货架展示。

依利达ELD-46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在原有立体袋真空包装基础上增设了充气装置,真空度、充气量任意可调。可采用折叠背封对茶叶、果仁、奶粉、果蔬脆片、金属粉末、铁粉、矿粉等进行真空充气包装,以达到防氧化、抗挤压的功能,能有效地延长包装物品的保持保鲜期。


依利达ELD-46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技术参数:
真空室最低压强:≤1KPa;
真空室尺寸:480×130×320mm;
热封条尺寸:400×10mm;
热封条数:1条;
热封条中心距:270mm;
包装能力:30S/次;
泵抽气速率:20M3/h;
工作电源:220V/50Hz;
功率:0.90Kw;
外形尺寸:53×54×118cm;
重量:115Kg。

根据您的特殊情况,设计最具效率的自动化包装系统,是依利达公司的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