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1510

依利达智能包装设备(广东)有限公司

打包机,自动打包机,自动封箱机,缠绕机,真空机 封切机,热收缩包装机,PE结束机,喷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小姐
  • 电话:0757-85395000
  • 邮件:elida@126.com
  • 手机:13927785571
  • 传真:0757-853207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梅州脚踏封口机的封口与热封的薄膜质量有关
新闻中心
梅州脚踏封口机的封口与热封的薄膜质量有关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88        返回列表

梅州脚踏封口机的封口与热封的薄膜质量有关      询:钟女士 

这种情况在复合里料为OPP、吹塑PE时常常出现。造成**种故障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1)热封温度不够:通常情况下,以OPP为里料的复合袋,当制袋总厚度为80~90μm时,热封温度要达到170~180℃;以PE为里料的复合袋制袋总厚度为85~100μm时,温度宜控制在180~200℃。只要制袋总厚度有所增加,热封温度就必须相应提高。(2)热封速度过快:封不上口还与封口机速度快慢有关。如果速度过快,封口处还未来得及热就被牵引辊传送至冷压处进行冷却处理了,自然达不到热封质量要求。(3)冷压胶轮压力不合适:冷压胶轮上下各有一个,它们之间的压力要适中,调节压力时只需夹紧弹簧即可。(4)热封薄膜质量有问题:封口封不上还与热封薄膜质量有关,如果复合里料电晕处理不均匀,效果不好,并恰好出现在封口处肯定无法封口。




脚踏封口机一般由机架、减速调速传动机构,封口印字机构,输送装置及电器电子控制系统等部件组成。接通电源,各机构开始工作,电热元件通电后加热,使上下加热块急剧升温,并通过温度控制系统调整到所需温度,压印轮转动,根据需要冷却系统开始冷却,输送带送转、并由调速装置调整到所需的速度。




封口机采用压缩空气作动力,封口压力可调,质量稳定可靠,可以手动或脚踏开关操作,轻便简易。脚踏封口机属封口机系列中的"重量级",由不锈钢铸件整装而成,配特大功率变压器,上下可调重物封口、拖架快速的超短封口间特高。




依利达包装器材有限公司为了让客户能够得到更加满意的服务,公司还将继续完善现有的技术团队,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速度,坚持做到客户有问题**时间回复**时间解决。售后服务:整机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12个月,易损件保用3个月,提供长期维护。免费为客户试样,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免费培训操作员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