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1510

依利达智能包装设备(广东)有限公司

打包机,自动打包机,自动封箱机,缠绕机,真空机 封切机,热收缩包装机,PE结束机,喷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小姐
  • 电话:0757-85395000
  • 邮件:elida@126.com
  • 手机:13927785571
  • 传真:0757-853207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江手提式打包机拆装时需留意刀片哦
新闻中心
廉江手提式打包机拆装时需留意刀片哦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打包机在中国市场的持续畅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甚至熟知这一款甚至是整个系列的机器。就机器本身来说,无论是操作还是使用效果和质量都没得说,但是再怎么讲它也就是一款工具,肯定需要维护和保养。那么说到维护保养就不得不说一下机器的拆卸与组装了。

廉江手提式打包机拆装时需留意刀片哦 询:梁S

整台机器总共有二百五十多个零配件,但是归根结底也就是三个模块(收紧模块、熔接切断模块和动力输出模块)。一般日常维护保养(大概是三天每次),基本上只需要拆开机器侧盖,将里面滞留的带屑和杂质用干净的压缩空气吹掉就行,而整个机器的保养就需要将机器全部解体,按照动力模块和熔接切带模块拆卸组装。动力模块的主要零配件为(马达、行星齿轮、齿轮盘、马达支撑、皮带轮等),而熔接切带模块主要配件为(刀架轴承、刀架、摩擦片、切刀等)。拆装时按照模块进行分类和清洗更有助于了解机器的原理及维修组装。而一般需要进行保养的主要就是上述两个模块,而拉紧模块只需要操作时注意,不要误操作就可以让配件寿命成几何倍数增长。

按所需动力分类:a、电动塑钢带打包机:以电力驱动,这里的电力并非是指220V的有线电源,而是可以充电的电池(12V~18V)。电动打包机的电池有镍氢电池和锂电池两种,锂电池的效果更佳。电动打包机重量轻,像手机一样方便,效率极高,打包时不受场地影响。

b、气动塑钢带打包机:需要空气压缩机提供气源以供驱动,因为性价比比较高,效率也较为可观,是目前国内比较主流的塑钢带打包机。由于需要拖一根气管,所以移动范围有一定的限制,对打包场地有一定的要求。

c、手动塑钢带打包机:纯人力操作的打包机,也是塑钢带打包机中自动化程度至低的一种。价格便宜但效率相对极低,使用时需要钢扣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