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1510

依利达智能包装设备(广东)有限公司

打包机,自动打包机,自动封箱机,缠绕机,真空机 封切机,热收缩包装机,PE结束机,喷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小姐
  • 电话:0757-85395000
  • 邮件:elida@126.com
  • 手机:13927785571
  • 传真:0757-853207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陆丰胶带封箱机发展升级系数大
新闻中心
陆丰胶带封箱机发展升级系数大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自动封箱机一般安装在机器人的“关节”处,机器人的关节驱动离不开伺服系统,关节越多,机器人的柔性和精准度越高,所要使用的自动封箱机的数量就越多。随着中国自动化步伐的加快,未来中国将成为超级机器人大国,工业机器人需求量大大增长。然而,在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自动封箱机外资品牌,而本土企业,大多数仍处于研制试验阶段,工业化的工业机器人。

 

陆丰胶带封箱机发展升级系数大          详询:Miss 陈

机器人对关节驱动电机的要求非常严格,因而对电动伺服驱动系的要求也很严格,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快速响应性,电伺服系统的灵敏性愈高,快速响应性能愈好;

2、起动转矩惯量比大,在驱动负载的情况下,要求机器人的自动封箱机的起动转钜大,转动惯量小;

3、控制特性的连续性和直线性,随着控制信号的变化,电机的转速能连续变化,有时还需转速与控制信号成正比或近似成正比,调速范围宽,能使用1:1000~10000的调速范围;

4、体积小、质量小、轴向尺寸短,以配合机器人的体形;

5、能经受得起苛刻的运行条件,可进行十分频繁的正反向和加减速运行。

反观国产伺服,普遍较长,外观粗糙。这在一些高档的应用上不行,尤其是在轻载6kg左右的桌面型机器人上,由于机器人手臂的安装空间非常狭小,对自动封箱机的长度有严格要求。自动封箱机的另一个核心技术是高精度的编码器,尤其机器人上用的多圈绝对值编码器,严重依赖进口。没有实现国产化,是制约我国高档伺服系统发展的很大瓶颈。编码器的小型化也是自动封箱机小型化绕不过去的核心技术。纵观日系自动封箱机产品的更迭,都是伴随着电机磁路和编码器的协同发展升级!

佛山依利达包装器材有限公司的自动化包装设备采用进口元器件,先进技术制造,占地面积小,性能稳定,操作简单,可根据纸箱规格,手工调节高度和高度,自动折纸箱上盖,上下自动粘上胶带,速度快,平整美观,大大减少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依利达自动化包装设备已为国内数十家大型知名企业选用,品牌效应响誉世界经销商及终端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