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1510

依利达智能包装设备(广东)有限公司

打包机,自动打包机,自动封箱机,缠绕机,真空机 封切机,热收缩包装机,PE结束机,喷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小姐
  • 电话:0757-85395000
  • 邮件:elida@126.com
  • 手机:13927785571
  • 传真:0757-853207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可缺少的包装设备—广州全自动喷码机
新闻中心
不可缺少的包装设备—广州全自动喷码机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1006        返回列表

不可缺少的包装设备—广州全自动喷码机      详询:Miss 陈

依利达智能包装设备(广东)有限公司食品喷码机利用喷头进行产品表面防伪标识、相关图案以及生产日期等的喷印,该机采用点阵喷印原理进行产品表面的标识喷印,该机具有较高的喷印速度,可与高速流水线配合适用,是现代产品外销不可缺少的包装机械。

【依利达ELIDA】食品喷码机的整机结构集合了众多国内外的先进生产组件来使其具有更强劲的自身性能:

1、喷印速度快:该机采用喷墨电磁阀技术进行产品的精准定.位,不会偏移。适合小瓶体、大流量的生产线适用。

2、相对独立性:该喷码机的各个配件如:喷头控制器、整机控制核心PLC等均采用模块化处理,在某个组件出现问题时可以直接对其更换,而不用考虑机器的兼容性,方便实用。

3、科技创新:整机通过CE认证,符合科学设计生产理念。

4、自动记忆功能:能存储千余套产品喷印、图形信息。

5、字体多样性:可适用简宋、繁宋、简体黑字、楷体及32点内自定义。

依利达智能包装设备(广东)有限公司食品喷码机是打印对食品类的物品进行标识的喷码机。食品业的产品多种多样,并且常常非常敏感。因此*品质的标识对于生产商和至终用户来说都极其重要。可提供正常运行时间优势,且简单易用,您的团队无需在操作喷码机上花费太多时间,尽可专注于业务运营。